close

我喜歡聽妳說話時那種自信

每次聽妳說話都是讓我更瞭解妳的感受

對妳我已經習慣傾聽

越來越想知道妳的想法

其實我每次跟妳見面我都好想跟妳說我最近發生的點點滴滴

但是每次聽到妳的故事我就著迷了

因為讓我想更瞭解妳多一些

當回到家才想起我好多好多事想要跟妳分享

相處過後才知道

妳善解人意又懂事

很難得可以認識像妳這樣的女生

所以格外珍惜

總是不知道如何表達

我要的很單純也很簡單

捨不得妳過的不開心

我能做的好像也不多

妳真的有開心點嗎?還是又讓妳困擾了?

好想給妳一個安穩的環境,讓妳能夠感受到

妳從來都不是『一個人』

一直在尋找一個對妳最好的方式~~~

 

好友告訴我:擇自己所愛,愛自己所選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