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完這部電影之後我只有一個感想

那就是太好笑啦

你以為我是在說電影劇情嗎?錯

故事是這樣開始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電影散場了....

狗&千:建銘你有聞到尿騷味嗎?

銘:沒有啊,妳偷尿尿喔

狗&千:沒有啊!!妳都沒聞到嗎?

銘:我鼻塞啊

狗&千:剛剛坐在我旁邊那個人,脫鞋子腳好臭最誇張的是他翹腳的方向還是面向我,味道好重

銘:低級,不會早說喔我旁邊有空位啊

狗&千:快吐了~趕快出去...... 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 

走到外面已經是十二點半了,外面剛飄過小雨所以空氣特別清新

2012所遇到的地殼變動,引發災難令人怵目驚心

不過對這倆個人來說,那個『可怕的味道』更勝過2012所呈現的震撼力吧

最後我想說..................

PS.拜託~~~有公德心一點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