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了花蓮,面對大海的遼闊,真的會讓自己的心情放輕鬆

經過的每個地方都是我跟妳的回憶

因為那個地方是我們一起去過最美的景點也留給我許多美好的回憶

我心中還有些許的遺憾,因為有很多事情沒有一同完成

一直想給妳更好的生活,雖然現在只能趨於平靜、平凡

想要一同創造更多不同的生活驚喜,看著侯佩岑去香港的迪士尼

有著那麼一股衝動想要跟妳一起去體驗,然而已經不可能了

對一個人的好真的只是那麼表面的意義嘛,由內心由衷的希望能一同進步體會不到嘛?

說到底還是只有遺憾!!

我的花蓮之旅還沒結束喔!!找個時間我還是要在去散散心

我知道自己的本質還是沒什麼改變,寧願相信妳還是善良的

漸漸知道什麼才是我要追求的女生~~~緣將妳我拉近

我會努力讓未來的妳幸福~~~由衷希望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