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看到一篇影視新聞

寇乃馨說,她心疼他太累,「他是藝術家,不缺錢,沉寂10年後,忽然覺得演藝圈很好玩,整個人太High

我想我要先在他身邊消失,他才會懂得珍惜我。」

好真實的一句話,在心中迴盪許久

在這段日子以來,沒有比這句話更讓我感受更深的

人在擁有的時候不懂的珍惜,往往失去後才會想要挽回。

這句話已經聽到爛了,但是沒遇過還真的不知道那種打擊有多大

發哥說過:雙方在一起的基礎就是信任、信任更上一層就是責任

但是能做到的有幾個人呢?

都是以自我為中心放縱自己的慾望,限制別人的想法

不要再成為怨偶了,能在一起都是一種緣分

就因為每個人都不完美,所以才需要對方更多的諒解

抱怨解決不了事情、推卸只會讓自己更迷失

說的很深奧,我自己也要去慢慢感受、改變

因為我知道不從這一刻開始做起,永遠沒有改變的機會

問問自己,這是你要的人生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