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在車上突然閃過一個念頭

一對戀人都是從不同家庭、環境出來的習性大不相同

就像一台機器,由單純的基本架構,進一步的組裝、修整、美化之後

每個人都是基本的架構,由跟情侶相處的情形下瞭解事情、面對問題、解決問題

一次又一次的事件都是在加強我們自身的能力,總有一天會修成正果

妳怨恨對方嗎、妳討厭對方嗎、妳覺得他傷害你了嗎

想想看經歷過這些事情之後,妳對人生是不是有一樣的看法了呢

你在成長對方也在成長,是否能從一次又一次的挫折中學取經驗

其實這段時間我好傷心,但也讓我想清楚一些事情

我失去妳,我得到更多朋友關心

我失去了嗎?不,換個形式妳永遠在我心中了而且現在我也已經傷不到妳

我得到了尊重跟反省的智慧

因為最近周圍的事情實在是太多太多了,我一直埋怨也不能解決

轉個念頭,原來就是要從這些事情中吸取經驗

抱怨不能解決事情、逃避只會讓事情更難處理

我越來越像傳道的....我不是啊~~~~

只是心中有很多感想要跟大家分享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